|Posted on: 2007-10-07|
2 Views

感觉很多天都未曾更新,其实算起来不过一周而已,但博客的生命力就体现在更新。最近还为blog registration 而郁闷不已,安静地写一点东西看来有时也是奢求。承认自己是草根,劲风一刮,就有可能趴下。(Just wait and see.)

你想过博客可以很牛吗?不是说的点击率、PR等等,而是牛到可以被国家元首召见!你可能认为我有毛病,不过还真的有这样的事儿。网络的威力比你想像的更强大,比如,有史以来最有看头的美国2008总统大选借助了网络媒体的强大力量,CNN与Youtube联手打造总统辩论,很有希望成为首位女总统的希拉里在myspace上笼络人心,因为现在的年轻一代就认这个,谁敢忽视冉冉升起的朝阳?

马上就要say goodbye 的小布什最近深陷伊拉克泥淖,支持率屡破新低,冥思苦想振作之道,他与众不同:摆脱传统媒体局限,转战热热闹闹的博客空间。上月14号,小布什开了国家元首接见博主的先河,有10位博主与小布什亲切交谈,这是博客历史上值得记载的一件事。不过这10位都是军事博客,而且小布什也不是什么"兼听则明,偏信则暗",宾主双方更是要相互吹捧一番,做做秀,小布什喜气洋洋地说你们是一种力量,博主们则回答总统先生干得不耐。精挑细选的这些博主基本立场都是支持政府和军方,其中两位还亲赴伊拉克前线为总统打气,小布什不用担心有人高呼反战口号,让自己下不来台。

聚会地点选在位于白宫西厢的罗斯福厅,紧邻椭圆形办公室,这无疑是一次高级别的会见,博主们牛气冲天。

伊拉克肯定是必然的话题之一。小布什一贯性地老调重弹:"伊拉克战略就是我的战略","要乐观,自由终将在异国生根","不能再让19个坏蛋驾驶飞机残害美国人民"……

DefenseTech 的博主Howard形容小布什从容不迫,侃侃而谈,谈到父亲老布什更是眼含泪光;BlackFive的博主Matthewd 称赞小布什待人热情,态度诚恳。在一番惺惺相惜的氛围中,双方交谈甚欢,相约再见。

各位博主是不是跃跃欲试呢?

Technorati : ,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16 Comments so far...
彼岸 | 10/07/2007

不可想像啊

wewe | 10/07/2007

:mrgreen: 小胡和佐拉掐架

db | 10/08/2007

咱和誰 躍躍 去吶…?

| 10/08/2007

应该开个“最有可能被胡/温接见的10个blogger”的投票……

scottie | 10/08/2007

@ Gore: Yeah, a good idea! 🙂

查克 | 10/08/2007

有感而发,但,不许联想

today | 10/08/2007

什么时候,咱也扬眉吐气呢?

茶屋 | 10/08/2007

西岸努力啊! 😆

| 10/08/2007

或者“10个你认为不太可能被胡/温接见的著名blogger”

我想到的是钱烈宪……

崧巅松 | 10/09/2007

那么10个最有可能被本·拉登会见的博主呢?

monica | 10/12/2007

嘿嘿,搜索到的,加油

scottie | 10/12/2007

感谢光临,可否留下你的博客呢?

非常秀 | 10/12/2007

中国不会有这样的事,甚至不会有类似的事!

帕兰卓一得 | 10/12/2007

很高兴看到你这篇文章。它让我消除了以往的认知:博客就是垃圾场,我们就是寄生虫。
我现在的认知是,在以往的认知前面加上一句:全世界就是个垃圾回收站。

| 10/13/2007

珍爱生命,远离博客 😎

[…] 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博客正在成为一种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的力量和人际交往的渠道,博客可以很牛。据说,中国的博客有好几千万了,所以大家要理解有关当局的良苦用心,加强管理,登记备案似乎真的是大势所趋。最佳中文博客的评选不是在国内进行而是跑到国外,其实我们大可以模仿工会,不是最基层也有工会组织吗?或者模仿宗教团体,有如基督教爱国会,博客也成立一个博客爱国联盟。大禹穷毕生心血得洪水大治,靠得是人心和疏导。 […]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