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7-12-23|
17,466 Views

年终了,挑灯夜战写个人总结,不打草稿提笔就来。八股式的三段结构驾轻就熟,先写在诸多精神和主义的指引下,一定别忘了最新的“树立科学发展观”和“十七大”,接着再来大概的工作情况,最后说要为祖国和本单位贡献青春外加奉献终身。就要一个“纸纸”意思意思,不是要你自我反省荡涤身心的每一个毛孔。堆积如山的总结报告,日理万机的领导们难道还要一个字一个字地细读?总有些不开窍的同志,非要在只容纳一千字的空白页把满五千字。怎么还不明白?

每年12月12日,日本都会公布年度最热门汉字。日本今年食品业屡屡造假,政坛也出现诸多丑闻,再加上养老金等一系列事件,年度最热汉字“伪”集中反映了民众的不满。国内有好事之徒也提出了中国年度最热汉字,“涨”。但是它真适合我们的年终总结吗?博友虫儿的童话帮大家总结了News Top Ten. 或许您应该明白:物价同比上涨6.1%,中国老百姓并不会就真的去一周才打一次牙祭,虽然,比如我上半年刚涨过一点工资瞬间化为乌有。

何院士说了,“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其实他是在告诉我们心态要平和,娱乐精神最为重要,逗你玩儿嘛。N个伟人不都说过,生活就是一场游戏。我不是伟人,我听伟人的,伟哥就不考虑了。贴几张图,收工。

 

1. 你想起了什么歌曲?或者是浴血奋战的勇士们摇旗呐喊“我们胜利了”,还是“人在阵地在。”— 推土机再牛,也不敢铲除一面五星红旗。

 

2. 四川省凉山州:在水中以脊背为学生作桥梁的老师。正当人们纷纷为此感动的时候,才发现此人非老师,而且照片中的孩子都是他家亲戚。— “当时一帮人经过这里,让我这样摆造型,拍完就走了。”

 

3. 这个老美叫Kenneth Lee Rothey,在湖北黄石定居后,常参与环保活动,被媒体称为“美国活雷锋”。今年有网友发现国际刑警的一个通缉犯与他同名、同生日、同出生地、同职业、且相貌酷似。小图即为通缉令上的照片,竟是媒体对其报道的配图。— 美国当然有超哥。

 

4. 如果你连他不认识的话,真的就无可救药了。来自台湾被誉为“史上最牛广告人”的猴总。深夜出没于各个电视频道购物,声嘶力竭,唾沫星子飞溅地推销劳斯丹顿手表,“两克拉八心八箭要20多万,而我们的八心八箭只需要998块,998块人民币!只有39颗哎”“好像有一亿人哎,怎么分啊”“如果你错过了这39颗,那么恭喜你!你买不到了….~~~~”— 妈的,明知道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居然还有一大帮粉丝。

 

5. 这是人送绰号“周老虎”的陕西村民周正龙拍摄的另外一组“华南虎”照片。— 老虎不就是“大猫”吗?

我很认真地告诉大家,以上就是我写的年终思想总结。

呵呵,逗你玩儿哦。恭祝各位:Merry X’mas.

Technorati 标签: , ,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17 Comments so far...
一晨 | 12/23/2007

整得把适! :mrgreen:

虫儿 | 12/23/2007

呵呵~心态要平和,要发扬娱乐精神.好…

Tiger | 12/23/2007

最佳电影:《华南虎》

最佳男主角:周正农

最佳导演:陕西镇坪县、林业局

scottie | 12/23/2007

都说中国人缺乏幽默感,我看国人其实很在行。

evacuee | 12/23/2007

现在真的需要阿Q精神来抚平我们内心的伤痛!

崧巅松 | 12/23/2007

嗯,年底了,该总结一下整年所发生的“大事”!

查克 | 12/24/2007

耶诞快乐! 🙂

scottie | 12/24/2007

the same to you. 🙂

水自流 | 12/25/2007

很有意味,图文并貌,赞一个
西岸,你的模板很好看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博X | 12/25/2007

BZ圣诞快乐!!! 😛

xxxl | 12/25/2007

MD我是恶心那个 什么猴总。真TM悲哀。

scottie | 12/25/2007

祝福大家,圣诞快乐!

!CnSoLoer | 12/25/2007

呵呵,逗你玩儿~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CnSoLoer | 12/26/2007

您说我的网站“瑞星2008提示,有网页病毒。”
西岸兄能否明示,是网站某个页面,还是整个网站,还有病毒提示说明……我这里卡巴没有检测出来的…谢谢了

!CnSoLoer | 12/26/2007

晕啊,大哥……
不过还是得谢谢您的提醒。
http://alpha.neotheme.com/nonsense/christmas-apple.html#comment-185

非常秀 | 12/27/2007

你把它交给上司,逗逗。 🙄

zEUS. | 01/04/2008

这个总结很牛X!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