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7-10-15|
2 Views

其实应该改名字叫"不限时慢递"了,不过娱乐的心态很必要。

 1. 总统邀请抽筋儿所做的《如何权衡Blog与生活》。Blogging到一定阶段后,很多人都会反思,本文点出了这种可怕的浮躁情绪。半夜三更,还在构思下一篇日志,还在想着诸如点击率、流量、PR等,不是很多人的真实写照吗?这真的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2. 皂白庐的《生活中的豆汁咸菜》。老北京的豆汁咸菜看来我是无福且无胆消受了,和四川的味道差别太大!拉拉家常,说说小事儿,我看很好,成天在博客上讨论宏大的命题容易让人生厌。

3. 乌青志的《赵州桥》。身在成都的老乌身份很难界定,诗人、作家、播客、电影人,有时我觉得他像一个游民,东一榔头,西一棒子,但至少他在为理想而付出。

4. zEUS. 的《我最喜爱的PC GAMES TOP 10》。这篇文章让我想到了自己与游戏的不解之缘,其实我很想怀旧,从小学开始。想不到zEUS.魔兽的历史还早于世界冠军-中国人皇WE.Sky,真是太佩服了。

5. Socrates的《天地玄黄》。一位智者用心在述说,你需要轻手轻脚地坐在自修室,一个人安静地阅读。

6. Hato Yu的《甘南美景不胜收》。让他发几张旅游照片,他可倒好,一古脑地上传了几百张。没去过甘南的朋友慢慢欣赏吧!

7. 帕兰卓一得的《叽歪"叽歪de" 》。在他面前你还敢说自己也是愤青吗?

8. 莫之许的《当格瓦拉成为消费品》。其实很多赶时髦的中国人完全不了解这位无畏者,正如同我们对感恩节、万圣节、情人节乃至圣诞节一知半解一样。当然,无知也是福。

9. 最后要隆重推荐一位即pretty 又sexy的法国知性女性Petete Anglaise的博客, 喜欢情感生活,心灵鸡汤,优美英文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Technorati :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11 Comments so far...
崧巅松 | 10/15/2007

哇,上了限时快递了!哈哈!

抽筋儿 | 10/15/2007

啊,谢谢快递俺滴文章,嘻嘻~

scottie | 10/15/2007

呵呵,以后多常来常往。 🙂

查克 | 10/17/2007

那个法国女人很受欢迎啊 🙂

grace | 10/19/2007

这个站不错啊

帕兰卓一得 | 10/22/2007

抽筋儿的那篇挺强。别看这家伙不太抽,一抽起来那还真不是一般的羊癫风!

zEUS. | 10/25/2007

😉
被 scottie 兄推荐,真是荣幸之至~

感谢西岸推荐本站特邀博客专栏文章,也欢迎西岸和其他网友,方便地时刻为特邀博客专栏撰文!

scottie | 11/02/2007

@总统博客:many thanks! 🙂

hatoyu | 10/21/2008

很荣幸的发现被推荐了,不过数据库问题,文章没有了,遗憾一下。

ucweb下载 | 05/16/2009

被推荐的人一定感觉幸福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