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7-09-21|
2 Views

很喜欢一地鸡毛这个表达,多形象啊,乱七八糟的事儿一股脑地占据你的生活;用鸡毛掸子去扫吧,得小心鸡毛渣吸入肺整一个支气管炎,好了以后还时不时哮喘。

花点时间生活。我现在是小强,拜托,不是"偷油婆"(四川方言),是魔兽争霸三之冰封王座的英雄- 地穴领主,就是很强的那种,估计和superman 差不多。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就为了上班挣几个小钱;单位搬到了遥远的"山那头",路上来回要三个多小时,现在怎么不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添砖加瓦呢?难道我不是在燃烧自己吗?你驾车啊!哎,自驾车今天的工分就白给了,没有一丁点搞头。我貌似一个有为青年,时不时来点专业精神,其实我就想花点时间生活,吃点麻辣烫,打点小麻将,看点歪录像… 崇高的追求,拯救地球的重任还是留给初升的太阳吧。

 

都喜欢教育人洗脑是必须的,没有深入灵魂的反省怎么能大踏步前进?中国的小老百姓境界太低了,目光短浅,换得患失,哪比得上上级?他们站的高,鸟得远,谋大事,做大事。公开时,提倡夸父追日和精卫填海的精神,百折不挠,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私底下,原来为人不能死脑筋,不识时务,不要学夸父和精卫,结果可想而知。不要不服,老百姓就是拿来被教育的,谁叫上级水平高,素质高呢?心目中,民航总局、卫生部、中科院等多高级别啊,那里不是神,不是素质的楷模吗?怎么李金华一审计,钻出了270多亿违规资金?可能小老百姓太愚钝了,境界不到,理解不了啊。

放屁。不要小看放屁,这也是讲究的,骂人无非狗+放屁。放狗屁还是一个人,只是很臭地扯淡;狗放屁令人讨厌,毕竟还是一条狗,看家护院,或者当个摆设,还有些许用处;放屁狗才是"极品",因为只会放屁,全无其他用处,真想一刀结果了这个狗才。

不知道是否身在泰山,反正眼花缭乱中不懂的东西太多,得改造,改造,再改造。如觉得本人在扯淡,就归入放屁的某一类吧。

Technorati : ,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9 Comments so far...
tiger | 09/21/2007

这个时代费解的事情很多

崧巅松 | 09/21/2007

据科学家研究,猪放的屁会严重破坏臭氧层。

scottie | 09/22/2007

花点时间生活比较好

wewe | 09/23/2007

:mrgreen: 张震岳有首歌叫放屁

查克 | 09/23/2007

屁,屁,屁,人生之气,放者欢天喜地,闻者开胃健脾 😎

evacuee | 09/23/2007

总结一下,要多花点时间生活,少教育人,少放屁!哈哈。在我们这个社会让人郁闷的事太多,不防周末到郊外走走放松放松!

帕兰卓一得 | 09/24/2007

放狗屁。放屁狗。呵呵。

db | 09/25/2007

哪个 關于‘放屁’ 推薦你看一下 歪錄像 《相思成災》 … 😆 中秋快樂。

Spider | 09/26/2007

看来西岸很乐观的嘛,很有小强精神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