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7-03-31|
6,699 Views

晨,被一阵急促的铃声惊醒,是eric, 只听见他说 i am on the new campus! 吃了一惊,第一反映是他跳槽了。问:你的工作合约不是还没到期吗?电话的那一头也很差异,怎么会这样问?忽然明白了:他只不过是在新校区。

他很开心,一个崭新的校园,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一个劲儿地表示比城里好,开阔宁静,就想呆在那里。

最初的反应是潜意识的,因为想告诉他:大概7月份,合约期满,请另高就。他的命运早在三月份就决定了。

他比较内向,可能跟成长的环境大有关系。他来自于美国一个偏僻的小镇,父母亲属于低收入者,且身体有恙,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自己的住房。国人总以为美国人都是富有的,疏不知,生活窘困的也大有人在。

到中国体现了他美国人move的天性,不固守一处,喜欢在路上的感觉,当然成都还有一位她心仪的女孩。让人沮丧的是她已经有BF了。他对爱情有着纯真的向往,梦想着过上一种田园诗般的写意生活。他甚至会用诗歌来描绘爱情!(想嫁有钱老外的很多年轻女孩只有失望了)

学生对一个没有教书经验的老外是不感冒的,这是他会被解聘的主要原因。对此没有什么好评价的,只记得当初学外语能和一个老外直接交流简直是莫大的福份。

其实他很乐观,他喜欢教书的工作,这里的生活以及在远方注视他暗恋的女孩,他说他会在成都停留很长时间的。

天高任鸟飞,对他唯有送上祝福,可能的话,我不会吝惜一双援助之手。

Del.icio.us : American, friends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No Comment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