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20-10-11|
546 Views

整一个简单的标题,懒得再动脑筋。看来博客要持续更新只有把它变成类似微博那样的玩意儿,记录平常的生活和感悟。从此,我可能会离开所有的公共social media,不再写了,当然我还是会去看看。

今天骑车锻炼出行一个挺严重的问题,不是身体和自行车,而是记录的黑鸟app,我发现黑鸟暂停以后,有时会不记录我的里程。小米运动一直在工作,所以最后小米那边的数据是49公里,而黑鸟这边只有32公里。这太恐怖了,我得好好研究,初步估计和版本以及软件定位授权有关。

自从成功地帮助2位亲朋搞定电脑以后,我陷入了一点执念,就是寻思着硬件升级,或者DIY,所以成天都在关注电脑硬件信息。有些DIY 电脑让我很震惊,因为我自己配都做不到那样低廉的价格。还有个意想不到的本质问题:如果我现在下手,组装一台电脑,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不打大型游戏,连视频都看得不是很多,我只是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所谓的情怀?现有电脑又一切正常。我动员别人升级换代,可很多人(不打游戏的话)的电脑看来 都可以往死里扛。

又是一些白开水式的记录,但我已经有点喜欢这样的方式了。一个Blogger 必须要搞定博客的主题,他才能安心地写下去。我差不多收工了,但我也是开放的,有好的主题我会继续修改。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No Comment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