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7-04-09|
7,013 Views

玩google earth 當然要首先把自己的地兒找到,輸入chengdu,地球旋轉起來飛一般地就到了成都上空,我家簡直太容易找到了。順著春熙路一條道過來,看到那個十字路口了嗎?那是水碾河下穿式隧道。地圖上標識的三個地方分別是:富士大廈、成都飯店和成都藝術中心(嬌子音樂廳),我家就在附近。老美太牛×了!就借助與衛星圖片,給你來個精確打擊,簡直不費吹灰之力。

著名的時事幽默評論家 andy borowitz 在他的一篇博客當中糗小布什總統,bush 像一個白癡那樣發表總統講話,原文請點擊此處

“Mr. Osama bin Laden, you can run, but you can’t hide,” he said, with his trademark steely resolve. “Google will find you.”

Mr. Bush concluded his speech by warning the world’s most wanted madman, “I’m searching you on Google right now, and I’m feeling lucky.”

雖然一貫語無倫次,布什總統還不至于會如此獻寶,不過用google 來揪出本拉登就沒有一點可能性?:)

哎,好多地方想去,好多地方沒有去,(特別是國外)那就借助google earth 過一把干癮吧。


Del.icio.us : ,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3 Comments so far...
hhist | 04/10/2007

恩,是啊,我的也是WP的,呵呵,你的我也很喜欢,简洁为主。我喜欢黑白灰的主色的搭。

scottie | 04/10/2007

老实说,你的博客做的真是太好了 🙂

dogorgod | 04/10/2007

赫赫,抱歉,我的主题现在还没有打算开放下载。不过5thirtyone.com风格的已经公开发布,你可以看下。非常酷噢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