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7-04-05|
8,210 Views

剛剛接觸WP的時候,看到別人主頁上漂亮的LOGO,炫目的音頻播放器,精巧的板塊,etc. 以為神奇,當時在想什麼時候我的WP也可以那樣啊。隨著WP知識的豐富,自己基本也能做出那樣的效果,上一個使用的模版就體現了這種指導思想:怎麼花哨怎麼弄。於是什麼東東都有了:郵箱、豆瓣、Flickr圖片、音頻/視頻播放器、RSS圖示、計數器、BOX存儲箱、線上留言器、版權申明,等等,哦,我還投放了google的假廣告,讓人誤以為我加入了google adsense的推廣。自己都感覺眼花繚亂。

<

在關注其他網友(國內、國外)的WP博客時,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幾乎沒有人像我這樣把主頁鼓搗地花枝招展,很多人都是比較簡潔的,特別是老外!而這些人大多都是電腦高手。花哨時間一長,很容易讓人視覺疲勞,而簡潔卻帶給人清爽。這正應了時代潮流:返璞歸真。住在城市的人一有閑都喜歡到遠郊去親近自然,原來上不了桌的野菜現在卻成了奢侈品,更不要說如今的設計理念簡約占主流。

p>

我一咬牙,"脫"下了華麗的"外套",換上了簡潔的"休閒裝",呵,還挺舒服。模版的設計者用一個單詞來形容他的作品: clean. 其實生活不也應該這樣嗎?

PS: This entry is written in traditional Chinese. Does it look good?

 

Del.icio.us : simple life, themes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2 Comments so far...
westbank | 04/05/2007

注册个性头像,发表评论时即可见到。
http://www.popavatar.com

tom | 04/05/2007

hello, r u scott?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