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20-10-14|
544 Views

自打我开始研究电脑硬件以来,其实换电脑是水到渠成。现有电脑已经没有升级前途,换CPU和主板等于是换新电脑。这两三个月以来我一直在研究AMD 的CPU,因为我不打大型游戏,所以选择会相对更容易,主要就是自带核显的2200G, 3200G还有3400G. 3200G大概是性价比最高的,不打2000就可以拿下。然而最终的结果有点出人意料,我鬼使神差地去看技嘉旗舰店的直播,然后抢到了优惠券,他们的DIY 电脑让人非常满意,全新产品而且附送所有硬件的包装盒(承诺全新,并验证真伪)。得,我就不费那劲了,直接上技嘉全家桶。立刻下单他们还送AOC 的机械键盘,价格就2000左右,不要太划算,自己配做不到这样的价格。

基本配置如下:

  1. CPU: AMD 3400G
  2. 主板:技嘉B450M S2H
  3. 散热器:AMD 幽灵散热器
  4. 显卡:VEGA 11(核显)
  5. 海盗船DDR4 8G
  6. 硬盘:技嘉240G SSD
  7. 电源:骨伽XTC 400W (认证电源)
  8. 机箱:金河田预见M8

我很可能会重装系统,另外要再加内存条1根,再挂一个.M2 固态以及机械硬盘1T.

电脑其实是耐用品,普通家用办公轻应用,可能世界末日那天它也不会坏。整台新电脑,让网络世界更流畅,让自己快乐一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No Comment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