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20-10-09|
507 Views

标题是刹那想起的,没啥特殊意义,而且我并没有打算缅怀什么。准备写博客一般是有规律的,比如,网站本身出问题了。是的,我的博客已经宕机了3周左右,但连我自己都不是很在意。我在想,假设博客就此关门大吉,会不会有什么问题?No, who cares?

自从我骑行锻炼以来,我变得很有规律,好多枯燥的事情我现在都能扛下去,比如,为了让自己具备DIY 电脑能力,我愣是在B站上大剂量地学习知名UP主的装机视频,即使他们好多都在重复,我也乐此不疲。想起前年电脑突然冒烟,我自己手足无措,枉费别人都觉得我电脑很强,最后只能驱车几十公里交给我专门搞电脑的同事。那时我太弱,弱得像根草。很显然,此刻的我再也不需要求助于任何人修电脑。能和那时的自己说再见,是好事。

现在我每天都在读书,不停地读书,甚至叫往死里整。家里有很多书,我是读书人,但是自己还不够疯狂,经常也是束之高阁。我想改变自己,必须改变自己。回想现在能扛,真和锻炼有关,因为骑行必须经历严酷的天气,没有决心毅力和行动,最终毫无成就。

有个感觉,我内心中脆弱的部分在减少,以前我沉思就能写诗,因为我可以进入一种诗性的精神世界,但现在,有时我是主动拒绝融入那种氛围,我不想再脆弱。我蛮喜欢过去经常写诗的自己,but so what?

写这个博客还有个原因是,我在网络上瞎点一气的footprints,经常都是无用无聊的信息,social media 对我来说,有或者没有,到底有多大区别呢?

以上可能都是胡言乱语,但博客的确才真正让自己有归属感,不然我怎会每年花几百元去维持一个所谓的情怀?生命或者人生,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反正就是一点一点在流逝。人们经常说开心就好,呵呵,开心哪有那么容易?

不过,我又写了一篇博客,又算打了一次卡,这,还行。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No Comment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