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7-06-24|
7,723 Views

絕大多數情況下我是不會轉載什么的,不過在hoofei那里看到這個視頻,我快要瘋掉了,這是我有史以來看到過最牛B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畫畫的人可能不少,畫的好的人不多,能夠用windows 自帶畫圖編輯器畫出達芬奇的蓋世之作《蒙娜麗莎》的人,你覺得這世界上能有幾個?大家來看看熱鬧,一定要堅持4分45秒,然后回去”頭撞南墻”,亦或上街”提刀砍人”…….

人们常说,疯子与天才只是一线之差。日前,一项最新的研究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这项研究涉及了著名作家乔治·奥威尔、刘易斯·卡洛尔以及画家劳瑞等21位世界知名的艺术家,研究结果向人们揭示了“疯子”与“天才”之间缺失的一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6月11日报道,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的精神病学家、同时也是艾斯伯格症候群(Asperger’s syndrome,一种影响人们社会关系但对人的智力没有影响的精神疾病)研究专家的迈克尔·费茨杰拉德教授对历史上一些最具想象力的艺术家进行了精神病学分析之后,他提出,在“疯狂”与“伟大”之间确实存在着某种联系,即患有艾斯伯格症候群的人能够拥有超常的艺术创造力和高超的数学天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9 Comments so far...
db | 06/24/2007

有點傻了 看得我…這世界太大了。哈哈。 😎

Ducui | 06/24/2007

牛,真牛,超级牛! 😎

Miss Strangelove | 06/24/2007

关于那个图片加框的问题:那个边框我现在是用Fireworks做的,以前也尝试过修改wp的theme style,也是可以的:里面有一项post img,把它的border、padding、margin的值改一下就好了。

关于这个视频的问题:我看以后我不用再画画了!也不敢再声称是画画小青年了!(羞愧地掩面而去…)

陈喆 | 06/24/2007

剽悍!这个需要相当的耐心啊 😀

PS:我的英文确实还有待提高,哈哈。

GOVO | 06/24/2007

那鼠标……怎么个移动法……

一晨 | 06/24/2007

天哪!!!!!!!!!!!!!!!!!!!! 👿

陈喆 | 06/24/2007

Scottie兄,我都考完了……昨天刚刚考的。
哈哈,还是谢谢你的建议,估计以后还会有英语考试的。到时候要多请教你。

evacuee | 06/24/2007

图片是用数绘板画的,在没有旋转画布的功能下,有些角度的笔触很难把握的,此人的绘画功底确实了得,其本上Photoshop、Painter之类软件都可以歇菜了!膜拜ing…

草根宣 | 06/25/2007

真牛呵。
有这水平不一般啊。!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