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7-05-13|
7,176 Views

在傳統的中國文化熏陶下,國人是比較內斂的,感情不會輕易外泄。即使是在母親節面對母親,可能我們也難得像西方人那樣直接地說出,”媽媽,我愛你”之類的話。其實話語也不足以表達內心的感受,如果說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在乎你,愿意為你付出一切,那肯定是你的母親。(對不起,應該還有父親)

西方的文化、價值觀等在大量涌入我國,就連我們的一些生活方式也都發生了改變,比如說過洋節。可能會有其他評價,但我想東西交融,碰撞,這是好事兒,也是進步的前提。語言終究是蒼白的,就讓我們一起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吧,哪怕這種祝福未表露,但我們都知道,它深深地,深深地扎根在心底……

在此貼出幾幅小朋友們的畫,他們更會表達 🙂 (這些都是寶島臺灣的小朋友,想起幼年時的那部著名電影了,媽媽,再愛我一次)

Enjoy: A Song for Mama by Boyz ii Men

http://www.menstage.com/music/A_Song_For_Mama.mp3

Technorati :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2 Comments so far...
xiaowen | 05/14/2007

Yeah, Happy Mother’s Day

小語咒 | 05/18/2007

可爱的图画。
让我想到我妈妈连我幼儿园时的图画簿子,都一本不缺地保存着。
只有妈妈会这样做。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