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关于D.H.Lawrence的专题研究,收集资料却成了个难题,特别是原版书籍。本来有好几个购书网站可以利用的,但还是缺我要的。没想到支付宝龙卡解决了其中一本。在淘宝网上找到了the cambridge to companion to d.h.lawrence,成都的所有书店都没有这本书。(两星期到货)

今天下午在四川外文书店闲逛,居然发现了劳伦斯的多本原版书,其中三本还是我急需的:the complete poems of d.h.lawrence, the selected works of d.h.lawrence, the plumed sperpent, 真象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赶快付银子走人,有卡,还打9折,这些书也是成都其他书店买不到的,当然也包括川大书店。要的朋友赶快了,每一种书存货只有两三本。精神食粮这个表述是相当准确的。

D.H.Lawrence 在整个英语文学界名声显赫,不过译介到中国後在不少国人心目当中成了情色作家的代名词,不说肤浅吧,肯定是偏见。我原来主要的研究是哈代,不过这一次结合原型批评等理论要对劳伦斯展开自己的探索。

哦,劳伦斯大师,我来了!

你可以发表评论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或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Previous Entry:
Next Entry:
1 Comment
mt | 04/14/2007

哦,这几本书的确不好找,我是在百度里面搜索到这里的

Your Comment

你需要 登录 后才能进行讨论.